我县近70幅影像作品亮相柳州

讯(通讯员 李小丰)近日,第15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在广西省柳州市开展。我县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创作拍摄的《万寿寨村》近70幅影像作品参加了本次邀请展。

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是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影像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今年为第15届。本次联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指导,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组委会主办,广西省摄影家协会、柳州市摄影家协会、柳州市文联承办,分为“大美西南·乡土之约”主题展和“我的村庄很美”——中国西南六村影像邀请展。

摄影家们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用影像、画面记载了新时代乡村新貌、乡风民俗,生动展现了西南新农村建设的美好画卷。

我县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历时4个多月创作拍摄的《万寿寨村》影像作品作为重庆市唯一的村庄参加了本次邀请展。近70幅反映万寿寨村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作品亮相柳州,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目光。“石柱红”红辣椒作品更是受到人们的青睐及点赞。

据悉,本次联展将持续至7月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