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领导到我县调研少数民族资金项目

讯(记者 彭少 实习生 彭红燕)7月14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春红带队到我县调研2021年至2022年中央和市级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副县长石华一同调研。

当天,廖春红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沿溪镇、悦崃镇、龙沙镇、三河镇等地,调研石柱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泰尔森药业有限公司、乡镇特色产业发展、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农业产业园打造、万寿古寨手工业,详细了解项目库建设、实施效果以及资金使用、管理绩效等情况。

廖春红一行对我县2021至2022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实施少数民族资金项目,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提高项目实施效益;要围绕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优化项目实施规划,促进脱贫攻坚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