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旅游季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梅)随着消夏旅游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来到我县旅游避暑。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我县从7月12日起,开展旅游季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着力规范行业运营秩序,提高服务旅客质量。

本次专项整治将以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文明、不规范经营行为为突破口,紧盯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采取联合整治、巡回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出租车拒载、甩客、乱收费、强行打组合、乱停乱放等行业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当天,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出租车行业工作会,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整治重点、整治时间及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出租车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对照整治内容和管理规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整改到位;交通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路面执法检查与技防措施,通过“人防+技防”的手段,有效实现重点区域24小时执法全覆盖,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从快、从重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维护安全文明的交通秩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