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研学点落户中益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马瑗)7月12日,重庆高速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研学点揭牌仪式在中益乡初心学院举行。重庆高速集团董事长滕英明、石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共同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兵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揭牌仪式是重庆高速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牢记嘱托寻足迹、感恩奋进新征程”中益乡现场研学活动的第一站,也标志着该集团与我县合作迈上新起点。滕英明表示,重庆高速集团将依托中益乡研学产业链条,按照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市国资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深化地企合作、交旅融合的新方向、新途径,把初心学院作为集团各单位党建培训学习的一个重要基地,持续开展“牢记嘱托寻足迹、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庆高速”“高速带你去旅游”等网络载体多渠道宣传,吸引更多人来中益乡研学旅行,增加高速通行车流,实现地企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高速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