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宣讲

本网讯(记者 谭熙)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7月8日,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宣讲活动。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失业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以及社会保险申报、税费优惠等相关知识向50余家规上企业业务经办人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还对规上企业业务经办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宣讲惠企政策,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鼓励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促进企业之间信息资源共享。

企业业务经办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紧贴企业实际需求,干货满满,使企业对县人力社保局稳就业助企纾困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坚定了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

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实际,切实增强躬身入企的自觉性,主动联系企业,倾听诉求、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采取干部包企方式开展常态化助企纾困服务,实现由“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精准抓好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