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专项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邓民华 岳磊)为巩固前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切实减轻学生假期负担,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近日,我县召开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暑期“双减”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县教委、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双减”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双减”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暑期校外培训治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是涉及广大师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是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教育督导责任区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注重上下联动、多方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开展校外培训治理,进一步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用好监管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同时强化学生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