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董事长滕英明来石洽谈合作事宜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余欢)7月6日,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董事长滕英明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交旅融合发展进行交流洽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出席座谈会。

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是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依托G50沪渝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打造的开放式生态旅游自驾营地,现已建成木屋别墅休闲区、房车营地区、帐篷露营区以及森林书屋等,能够为游客提供旅游、休闲、文创、研学、康养等一站式体验服务。下一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将继续围绕“运动、旅游、康养、亲子、文艺”等主题进行二期、三期配套升级建设,同时开展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打造,逐步将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打造成为移步异景、动静皆宜的高速公路旅游目的地。

张华对滕英明一行来石交流洽谈表示欢迎,对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石柱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石柱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文化底蕴深厚,历史传承厚重。当前,石柱县正紧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大力发展“三色经济”,持续优化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奋力建成“四新一地”,迫切需要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携手合作、共同进步。希望重庆高速公路集团继续与石柱深化合作,在康养消费品、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石柱将一如既往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在石投资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服务。

滕英明感谢石柱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石柱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石柱多方面合作,大力支持石柱交通项目建设,共同推进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提档升级,全面推动交旅融合发展在石柱落地见效,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