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 实习生 朱小杰)7月8日,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党组副书记郭先文,党组成员秦荣华、陈以平、彭德金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谭新生强调,要一以贯之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做到作风建设不松劲、工作落实求实效、清正廉洁树新风,以实际行动维护石柱良好政治生态;要一以贯之关注科技创新,立足人大职能,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科技创新领域监督实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和县人大代表辞职、补选事宜,通报了县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调研报告的批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