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客人考察我县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 谭艳波)7月7日,湖北省利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建带队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利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梅、周峥嵘参加考察,石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副主任秦荣华陪同考察。

当天,何文建一行先后到县工业园区、中益乡、三河镇,调研察看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初心学院、连心小院、初心小院,详细了解我县辣椒产业发展、红色旅游资源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何文建认为,石柱县脱贫攻坚成果转化、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效果突出,在产业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说,石柱县以乡村旅游为突破口,探索开发中益乡等地的旅游资源,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培育知名旅游品牌、加强营销推广、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积极推进了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丰富了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为乡村振兴提供了不竭动力。下一步,利川市也将加强与石柱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经验,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新生对何文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为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