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门口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提升军人及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7月5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黄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代表县委、县政府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任寅生家属送去了喜报。

任寅生于2001年9月考入军校,在21年的服役生涯中,表现突出,有重要贡献,于2021年被授予二等功。

当天,报喜团与仪仗队一起步行前往任寅生家,一路敲锣打鼓,引起许多群众的驻足观望、拍照和鼓掌。

黄旭表示,任寅生立功受奖不仅为部队争得荣誉,也为家乡争光,希望军属一如既往支持任寅生在部队继续拼搏、再立新功。

近年来,我县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登门送喜报、爱心献功臣等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有力提升了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以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