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集团党委书记管洪赴桥头调研

本网讯(记者 黄锐 通讯员 刘武宜)7月4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带队到桥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驻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波,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长沙村滨湖康养小镇项目、桥头镇乡村振兴规划展览室、桥头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对桥头镇农文旅深度融合、民宿产业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调研组还听取了桥头镇负责人和报业集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

王琼英表示,感谢报业集团多年来对石柱的支持和帮助,要珍惜每一个帮扶机会,期待报业集团在桥头镇打造乡村振兴基层理论调研基地,为桥头镇乃至石柱县在农产品销售、旅游推广、形象宣传等领域出谋划策、持续助力。

管洪表示,感谢石柱县对报业集团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集团将围绕石柱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发挥宣传策划、区域营销、电商物流方面的独特优势,推动石柱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他建议,桥头镇要深入研究,立足现有的平台和载体,同集团共同打造集党性教育、“四力”建设、采访保障为一体的乡村振兴基层理论调研基地。同时,要积极对接集团引入的优势旅游资源,抓住旅游窗口期,主动谋划、推出系列旅游线路、产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