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迎来夏季旅游小高峰

p2_s (1).jpg

孩子们在冷水高速自驾露营基地玩耍 通讯员 刘欢 摄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李玉霞)随着气温的日渐升高,游客出游避暑需求不断增长。连日来,冷水镇迎来夏季旅游小高峰,各地游客接踵而至,感受风情土家寨的独特魅力,畅享夏日清凉。

7月6日,记者在冷水高速自驾露营基地看到,宽阔的草地流淌着绿色,草地上,红色、粉色、紫色、白色的花朵争相绽放。微风吹过,绿草荡漾,鲜花摇曳,恰似大海中翻飞的浪花远处群峰高耸,与蓝天白云、露营帐篷交织成一幅巨大的油画。游客们在景区内,流连忘返,不停按动快门,记录与亲人朋友的美好瞬间,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悠闲与快乐。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齐声唱起歌来,让露营基地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记者了解到,冷水高速自驾露营基地设有综合接待服务区、景观休闲区、森林度假区、房车露营区和户外运动区等不同功能板块,配套有木屋、房车、钢架幻影球客房、集装箱房、北欧式膜结构帐篷等住宿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目前,70间客房已全部预定完毕,前来游玩、露营游客已达到800人左右。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随着旅游高峰的到来,冷水镇的农家乐休闲旅游也渐入佳境。记者在冷水镇福满楼农家乐看到,凉拌莼菜、粉蒸肉、腊肉炖竹笋等乡村风味备受青睐,不少游客专程驱车前来领略山乡美食。

冷水镇福满楼农家乐负责人马世福说:“夏天来了,我们的生意逐渐好了起来,仅是中午就能坐20桌客人。楼上的40多间房间,已预定到7月8日。”

7月1日至5日,冷水镇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旅游业总收入超100万元。据了解,为迎接夏季旅游“黄金期”的到来,该镇早在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作好了准备。

冷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自7月以来,该镇景区的亲子游、自驾游、夏令营等活动人气高涨,镇政府前期专门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今年的天气状况和游客数量进行预判预估,制定了应急预案。该镇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对辖区的景区景点、酒店、民宿、饭店等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做好物资储备,全力确保游客玩得放心、玩得开心、玩得舒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