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召开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动员会暨“二甲”周期性评审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王睿)7月4日,县中医院召开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动员会暨“二甲”复审推进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报告,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还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近年来,县中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率先于2011年在渝东南片区成功创建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2014年、2018年又2次顺利通过“二甲”周期性评审,实现了从地方性医院成长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中医院的跨越式发展。2021年3月,医院积极申报创建三级中医医院,获得了市卫生健康委的肯定。

会议指出,创建三级中医医院是县中医院几代人的梦想,也是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的需要,是县中医院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全院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充分认识创建三级中医医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对照评审指标标准,全力抓好建设中医药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持续改进医药护技质量等工作,将创建工作融入到医院的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到全员参与,积极投入到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和“二甲”周期性评审的工作中去,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安排打表推进,全力推进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和“二甲”复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