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县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工作

讯(记者 龚雪梅)7月1日,我县召开县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暨国有企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据介绍,我县国有企业因在发展中存在资产总量较小、资源分散、盈利能力偏弱、运营成本较高、转型发展困难等问题。整合重组后,原有的65家县属国有企业,通过裁撤、合并、重构的方式进行“瘦身健体”,保留企业法人40户。

会议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环节,做到明确整合目标、整合方案、完成时限,有力有序推动县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任务落地落实;要密切协作配合,严禁出现拉帮结派、贪污腐败、慵懒散漫等现象,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改革重组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做好整合重组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