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到王场镇双龙村开展结对共建

讯(记者谭艳波)近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王场镇双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自2021年5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双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以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从人才支撑入手,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通过技术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双龙村的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多方联合社会力量,为双龙村的农副产品拓宽销路。

活动中,双龙村村民们准备的农副产品供不应求。村民张翠英是村上的养殖大户,近年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将生猪、鸡、鸭、鹅养殖产业发展得有声有色。“今天一共卖了鸡、鸭60多只,收入8000多元。现在政策好了,销路也不愁了,我们越干越有劲了。”张翠英开心地说。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双龙村实际,从人才培养、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冯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双龙村84岁老党员彭家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