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交通受阻多单位联合疏通保畅

抢险工作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锐 通讯员 李杰 文/图)6月26日晚,一场强降雨突袭我县。6月27日,强降雨导致省道S517线桥头镇龙新路交通受阻。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该镇联合县公路管理部门立即开展抢险工作。

据了解,此次强降雨导致省道S517线桥头镇梧桐街段公路旁的一棵直径近20厘米的大树和一盏路灯横倒在路上,阻断了交通。发现情况后,该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疏通,在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将大树和路灯挪到路边,并清理了滑落的泥沙,道路恢复通行。

此次强降雨还导致省道S517线11公里处桥头镇堰沟坪内边坡发生坍塌,使该路段路面被掩埋,道路完全阻断。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镇工作人员已经在阻断路段两端入口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过往车辆通行。

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我中心在接到抢险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遣工程机械开展抢险工作,目前已完成清障工作,后续将安排清洗车对受污路面进行清洗,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截至当天17时,道路受阻处已完全疏通,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