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开展庆“七一”活动

讯(记者 周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沙子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七一”。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次专题党课、重忆一次入党初心、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干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表彰一批优秀典型,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举办一次“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让大家学习交流成功经验,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沙子建设添砖加瓦。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我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引导激励全镇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沙子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