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山区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为中益乡小学捐赠公益金20万元

捐赠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6月24日,“幸福童年遇见石化”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帮扶石柱县中益乡小学捐赠仪式举行。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为中益乡小学捐赠20万元公益金,助力山区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毕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玉伟,涪陵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汤琦,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副县长石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周玉伟代表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为中益乡小学捐赠了公益金,县慈善会为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授予了“慈善爱心企业”牌匾。

郭小萍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与中益乡小学结成帮扶对子,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务实举措,必将助推中益乡小学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希望同学们铭记党的恩情,铭记各方深情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努力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

王毕华表示,作为中央企业,中国石化始终坚持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回应社会期望,展示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未来几年,中国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将加强与重庆南坪实验小学和石柱县师范附属小学的合作,围绕“幸福童年”主题,帮助中益乡小学改善教学环境、丰富学生课程、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更好地服务石柱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