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领导调研指导桥头乡村振兴工作

讯(记者 黄锐)6月23日,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到桥头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重庆医科大学派驻桥头的驻村第一书记。

在马鹿村和桥头村,梁柱俊先后调研了消费帮扶涉及的村镇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梁柱俊认为,桥头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桥头镇立足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加快推进农文旅产业与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相融合;要大力发展特色果蔬产业,做好产品精深加工,增加村民收入;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他表示,重庆医科大学将加大消费帮扶和文化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开展科普文化宣传,提供健康指导,助力桥头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据了解,重庆医科大学作为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一年来,先后到桥头镇开展义诊活动5次,为困难群众、中小学学生捐赠价值近2万元的药品、防疫物资、课外读物等,消费帮扶购买农副产品近300万元,为桥头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