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国”景区呼之欲出

p1_s (1).jpg

“梦幻空中漂流”一角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谢天 王睿 曾意欣 文/图)梦幻空中漂流、彩虹滑道、林空漫步、恋歌花海……6月21日,记者走进位于黄水镇金花村的森林王国景区,一期工程的施工人员在进行最后的冲刺施工,一个个景点已初具规模。重庆伟辰旅游开发公司倾力打造的森林王国景区即将呼之欲出,黄水旅游度假区将新添一个活力四射的“主力”景区。

据了解,森林王国景区海拔在1300-1400米左右,距离黄水场镇仅2公里,总面积有2000余亩,海拔落差在10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达到85%,空气清新,富氧离子含量高。整个景区分三期建设,是一个集生态游乐、极限挑战、养生度假、田野赏花、特色餐饮、户外休闲和夜间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休闲度假综合体。

大自然天毓灵秀,人类更是巧夺天工。步入景区,徜徉绿海之中,古木参天,百鸟争鸣,曲径通幽,大有“回归大自然,感受原生态”的魅力。景区大小景点星罗棋布,以“秀、幽、险、奇、旷”等特色著称,是观光、度假、休闲、避暑的理想之地。

“森林王国的一期工程即将完工,预计在7月5日开门迎客。”据重庆伟辰旅游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可供游客体验的主要项目有:西南地区穿越森林最长的“梦幻空中漂流”,其玻璃漂流道长达1300米,落差在110米左右,转盘最长1440度,全线配置有景观灯光;“彩虹滑道”,共有3条长度为110米的彩虹滑道组成;依山而建的“林空漫步”,平行设置有两条挑战桥和一条高空自行车桥,桥下是森林水塘;“恋歌花海”,种植有2万株绣球、1千株树桩月季以及大丽花、美人蕉、藤本月季、大花月季、马鞭草等10余种鲜花;“林下荷塘”,置于松林之下,独居山川田园之中;“山野全地形车”,穿梭于灌木林中,刺激赛道长达5公里;“梦幻森林”,置身于茫茫林海之中,夜晚光影绚丽……

为了满足游客全天候度假休闲需求,森林王国景区配套建设有精致露营、休闲木屋、田野民宿、美食小区和完美融合在森林巨木之上的树屋茶室。

“森林王国还有一个堪称亚洲第一的假日景点——狂野森林王国广场,该景点占地1.5万余平方米,完全融入在自然林海之中,白天可品茗休闲赏景,晚上灯光璀璨,可激情蹦迪。”黄水镇相关负责人说,森林王国即将开启快乐空间,期待与广大游客共同嗨动黄水的夏日假期。

“森林王国景区一年四季风光无限,春夏秋冬处处是景,为创建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了有力支撑。”县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该景区,春日山花烂漫,是踏青赏绿观花的好去处;夏季凉风习习,浓荫蔽日,是旅游休闲的最佳选择;秋季天高气爽,红叶斑斓,落叶翩翩,可饱览秋色美景;冬季银装素裹,犹如水墨画卷,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