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8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6月2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四川、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奋力谱写石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对粮食安全、乡村振兴、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生态环境保护、自然灾害防治等提出重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逐项逐件落细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石柱落地见效。要加强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要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基本医疗有保障;要建好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牢固树立上游意识,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做好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