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的步伐 推动企业长足发展 ——访重庆火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建成

记者周伟

连日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盛况,认真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金句连连、催人奋进、激情昂扬。”这是县新专联副会长、重庆火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建成最深刻的感受。

近年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已经成为我市各项工作的主旋律,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音,引领着石柱变得越来越好。

谭建成不仅切身感受到了石柱近年来的变化,也看到了整个重庆的变化。“这五年,我们真切感受到,重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美;这五年,文化影响力凝聚力日益强大,‘晒文化·晒风景’晒出了重庆的颜值气质,‘行千里·致广大’唱响了重庆的人文精神。”

闲暇之余,谭建成经常阅读关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相关报道。在他看来,只有紧跟党的步伐、了解未来发展方向,才能办好企业,推动企业长足发展。谭建成常常说,有正确的发展方向,有越来越好的政策支持,才有他如今创办的集社交、娱乐、餐饮、资讯、媒体、商务于一体的网络科技公司。

“市委陈敏尔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经验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思路目标和重点方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作为县新专联的一份子和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作贡献!”谭建成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