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队调研怡留香公司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讯(记者 李玉霞)为重振企业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6月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带领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分析企业面临的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据了解,重庆怡留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龙沙镇,2005年入驻我县,总投资1500多万元。公司生产的“石柱红”“怡留香”品牌酱油、酱类、食醋、酱腌菜等系列调味品,通过古法酿造和配方精心制作而成。公司现有调味品系列产品30多个,曾获得过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庆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石柱县优秀民营企业等称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大量流失,经营效果不佳。

调研中,谭燕子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我们要把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当作我们自己的事情来做。”座谈会上,谭燕子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解剖麻雀”的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加大协调力度,尽快解决企业生产的燃眉之急;要做好企业产品宣传营销,扩大其知名度;要借助乡村振兴及网络直播、农产品推介等契机,积极帮助企业融入线上线下平台,全方位拓展销售渠道;要组建工作专班,定期研判,为企业恢复发展服好务。她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提高生产经营效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