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二〇二二年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推进会

讯(记者 谭艳波)6月17日,我县召开2022年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出席会议。

会上,石家乡、枫木镇有关负责人对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县农业农村委通报了全县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王琼英强调,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乡镇(街道)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坚决摒弃“不整改、少整改、敷衍整改”这三种不良心态,树牢大局意识、底线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举措上要再务实,做到政策宣传讲深讲透,现场核查到边到底,复耕标准把准把严,复耕利用有力有效;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做到主管部门牵头抓,配合部门协作抓,乡镇(街道)具体抓,督查部门盯到抓。要进一步增强“倒计时”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质量”要求,全面做好撂荒地核查利用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琼英还强调要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等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