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搬家啦

p2_s (2).jpg

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貌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文星龙 文/图)6月18日上午,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早早来到南宾街道正街34号,参加新院区的落成启用仪式。

仪式结束后,正式开门接诊。

据了解,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有医护人员70人、床位45张,自2006年在县城后河大桥附近投用以来,受制于场地等原因限制,只能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诊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很多科室无法开设。而新院区主体建筑为8层高楼,里面配备有电梯、中央空调、空气净化系统、中心供氧、24小时热水供应和地下车库等设施,医疗条件大大改善。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内,导医台、收费窗口、入(出)院办理窗口、中西药房,次第而分,窗明几净。门诊大厅外面有草坪花坛,还有可供休息的长椅。

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梦华告诉记者:“新院区是南岸区援建项目,设置有床位120张,新设立了口腔科、妇产科、手术室,增加了CT等检查项目。”她表示,他们将继续引进人才,创新培养人才,进一步完善医学科目,提升综合救治能力。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打造一流服务品牌,竭诚为每一位社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便捷、高效的社区卫生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