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6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主持。党组成员郭先文、秦荣华、陈以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落实模范机关创建行动,大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扎实做好分管联系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