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体育强县贡献力量 ——访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马燕华

记者 彭少

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后,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干部职工也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马燕华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马燕华熟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对其中的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有深刻的认识。她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去年底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也提出要建设体育强县。作为体育部门工作人员,为这些年来全县体育事业的跨越发展感到骄傲。报告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第一位,真正体现了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其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逻辑严密、切实可行,体育事业大发展的未来可期,令人振奋。”

“这是足球场,那边是篮球场。篮球场有室内的,还有室外的。那边还有网球场……”马燕华告诉记者,如今到体育场参加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全年锻炼的人超100万人次,这足以说明体育事业的重要性。

对于马燕华而言,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本县的体育事业中,用心用情、踏踏实实地做好服务体育事业发展工作是她应尽的职责。她说:“我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康养石柱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中,按照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服务管理工作,为我县建设体育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今,我国体育事业日益繁荣,特别是“双奥”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也为全市、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规划了路径、指明了方向。马燕华表示,从中央到地方,一脉相承的政策引领促进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让她这样的基层体育工作者更坚定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