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开出“云处方” 为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支招

讯(记者 罗贤为)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副县长谭祥平组织召开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专家指导研讨会。会议以视频会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内8名度假区、景区景评专家以视频连线方式,为创建工作开出“云处方”。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认为黄水旅游度假区资源丰富、核心产品优势突出、高位推动成效显著、创建力度强大、配套功能完善、市场认可度高,具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条件,具有很高的创建价值和潜力。他们还结合创建新旧标准和实战经验,重点围绕资源转化产品、产品定位打造、市场宣传营销、组织管理架构、服务品质提升、文化元素植入等方面,为创建工作“把脉问诊”,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按照年初印发的创建方案,倒排工期,打表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