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淄博市委考察团来石考察

讯(记者 龚雪梅)6月15日,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徐强率考察团来石考察。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陪同考察。

当天,徐强一行先后前往中益乡、龙沙镇等地考察,就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协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在中益乡初心学院举行的“希望小屋”捐赠仪式上,淄博市向我县捐赠30万元项目资金。

捐赠仪式上,徐强对我县环境优美、生活宜居的美丽乡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共青团淄博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石柱县乡村振兴工作,也非常愿意和石柱携手努力,深化东西部协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王琼英对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徐强一行来石考察表示欢迎,她说“希望小屋”项目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凝聚着淄博各领域团员青年、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承载着我县30名儿童的梦想和希望,团县委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希望共青团淄博市委和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注石柱、投资石柱、共建石柱,为石柱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指导、项目帮扶和资金支持。期待两地共青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联系、加大合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携手推动两地共青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