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到企业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谱写石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文/图)6月15日,县委书记张华带队深入企业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实际行动谱写石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华在重庆万力联兴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一同调研。

当天,张华先后前往重庆东韵电子有限公司、重庆万力联兴集团有限公司、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面对面向园区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张华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全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入分析全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明确全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为石柱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华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了十一个方面的重点举措,我县在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全力打好“五大主动仗”、加快建设“四新一地”,与市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将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对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努力在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找准定位、寻求突破、干出精彩。要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前提下,大力发展“三色经济”,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聚焦打造康养消费品、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四大产业”,加大培育和扶持力度,鼓励技术创新,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以“专精特新”企业带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宜居宜业宜游,持续优化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打造“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华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推进品牌建设,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