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讯(记者 龚雪梅)今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6月10日,县信访办联合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南宾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县城良玉广场、玉音广场等地看到,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信访工作条例》知识,并结合信访工作的特点,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正确的渠道,合理的方式,反映自己的诉求,大力营造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目的是让广大群众熟悉《信访工作条例》有关内容,让群众知晓反映问题有哪些渠道?以什么方式去反映?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加大信访工作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良好氛围。”县信访办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