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讯(记者 彭少)6月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通报了全县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对近期拟开展的专项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提高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职工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县政法干警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分批接续深化重点行业整治,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持续推进信访疑难问题化解,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