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余欢 文/图)6月10日,县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市纪委办公厅关于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前阶段集中整治工作,研究下一步常态化整治工作。他强调,要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认真组织、迅速行动、有力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扫除,在全县掀起了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的热潮。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劲头,以更加重视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作风整治,毫不放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廓清认识迷雾,着力从源头上、根子上解决作风问题;要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大体检”,真正把各类作风问题找准、找全、找实、找到位;要在彻底整改上下功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松手,通过强有力的整治手段让干部受震慑、改到位、长记性;要在开门整治上下功夫,把群众反映最强烈、感受最突出的问题搞清楚,虚心接受群众意见,真正让群众满意、认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从源头上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以制度促规范、治顽疾、管干部;要在深挖典型上下功夫,充分激励和调动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全县范围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形成好风气;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以优良作风保障稳住经济大盘、提升城市品质、推动乡村振兴、维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见真章、出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