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桥头教育发展

p1_s (1).jpg

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锐 通讯员 秦佼 马雄杰 文/图)近日,重庆集信嘉德集团与桥头镇政府签订捐资助学协议,将在5年内为桥头镇捐赠50万元,助力该镇教育事业发展。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副县长石华、集信嘉德董事长艾东出席签约仪式。

石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慈善总会、重庆集信嘉德集团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重庆集信嘉德这次捐资助学的善举,必将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激励他们发奋图强,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他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艾东说:“重庆集信嘉德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尽企业责任,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和奖励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希望孩子们学有所成。”

重庆集信嘉德集团还与桥头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协议约定,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将在5年内为桥头镇捐赠5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据了解,重庆集信嘉德集团在重庆市慈善总会设立了“珍信慈善基金”,用于奖学、助学、助残等慈善项目。该基金成立3年以来,已成功开展了多项慈善活动,共计捐款189万余元。

“这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桥头中学校校长朱令说,他们将以加倍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各界。

桥头镇相关负责人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质量,推动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桥头堡”打好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