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童心 欢庆六一

本网综合消息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南宾小学隆鑫校区开展了“童心向党永跟党走”2022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主题活动。活动中,整齐划一的出旗队伍、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仪式,给每一位新队员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仪式后,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庆“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黄鹤小学举办了第23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节目汇演,活动中,各年级学生和特邀嘉宾以朗诵、舞蹈、乐器独奏、手语舞等形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孩子们的活泼天真、俏皮可爱,博得了现场学生和家长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父母的陪伴是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6月1日,县妇联携手新天地影城、桃李书城开展了亲子观影与阅读活动,给孩子们送上最珍贵的礼物。活动现场,前来观影、阅读的孩子和家长络绎不绝。除了可以免费观看亲子动画电影、领取亲子读物外,影院工作人员还准备了趣味游戏,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节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党员志愿者来到桥头小学,开展“文明校园助力乡村振兴健康科普关爱学生成长”慰问帮扶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向学校和学生赠送了教学用品及学习用品,还现场开展了医学常识、药品安全回收、眼视光筛查、中医文化宣教等健康科普。孩子们开心地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

6月1日,石柱县菲宇爱心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新乐乡小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当志愿者们将总价值2万余元的衣服、儿童安全码赠送给留守儿童们时,孩子们开心地接过这珍贵的节日礼物,一张张小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5月31日,爱心人士谭贵华再次来到万朝镇大冲小学,看望学校师生,并为他们送上糖果、衣物、自行车等节日礼物。这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美好的儿童节。

(记者 龚雪梅 王睿 黄锐 隆太良 周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