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专车”点对点护送群众安全返乡

本报讯(记者 马瑗)为确保上海返石人员顺利回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5月22日至24日,渝运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安排“爱心专车”到丰都县站进行点对点转运,接力“最后一公里”,为返乡人员安全回家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上海返石人员统一乘坐专列抵达丰都县站,按照点对点闭环转移要求,在专班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专用通道有序从站台到达出站口,乘坐渝运集团石柱运输公司转运专用车辆前往我县相关酒店统一实行7天集中隔离,在集中隔离期间第1、3、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7天后,再由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负责送回户籍所在地,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在第3、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司机和工作人员也穿上了防护服。接到上海返乡人员后,全程接送,直到将所有人员顺利安全送到隔离点,这种‘点对点’闭环管理很安全。”渝运集团石柱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截至目前,已累计转运返乡人员59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