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结对共建促振兴

szb0517004_001.jpg

捐赠仪式

本网讯(记者马瑗文/图)5月1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党支部联合鱼池镇白江村党支部开展“强党建·促振兴”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白江村前胡种植基地,撸起袖子,挽起裤脚,踏着泥土,热火朝天地投入劳动,帮助农户拔草、补苗……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努力,地里的杂草被除尽,缺苗也全部补植。微风吹来,一排排前胡苗起舞摇曳,生机盎然。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共建学习交流会上,鱼池镇党委书记、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党建经验,共同商讨白江村组织振兴、产业振兴等方面工作,并为该村党支部建设和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党支部还向鱼池镇白江村党支部捐赠了3吨化肥,价值12000元。三方均表示,将继续结对共建,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共同提升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