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勇担青春使命 践行青春誓言 谱写青春华章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5月12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担青春使命,践行青春誓言,谱写青春华章,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四新一地”注入青春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青年代表围绕各自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展望美好未来。

张华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共青团员和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心学、用情悟、用力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张华寄语全县广大青年要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自觉当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以学习充实自我,以实践历练自我,以创新突破自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发挥好各行各业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加快建设“四新一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作出更大贡献;要情系人民、无私奉献,以为民谋利、为民解忧、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努力在人生道路上立得更正、走得更稳、行得更远。

张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认识青年工作,尽最大可能为青年营造更优成长环境、搭建更好干事平台、提供更多出彩机会;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拿出更多精力抓青年工作,给予青年人才更多的信任、更好的帮助、更有力的支持;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