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此情可问天》上映我县景观再现央视荧屏

szb0512003_002_01_s.jpg

电影《此情可问天》剧照

本网讯(记者 龙泓 文/图)5月9日,由萌梓影视、木竹文化联合出品,县农旅集团联合摄制的电影《此情可问天》在央视电影频道(中央六套)播出。该片以充满诗意、青春、朝气蓬勃的影像,生动地展现了我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壮丽的自然风光,宣传推广了中医药文化。

该片由知名导演陈天爱担任导演及编剧,来自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青年演员付书豪、何卓恩联袂主演,以轻松、浪漫、唯美为基调,讲述西沱镇年轻的中医药传承人大同与到西沱古镇体验生活的演员雅琪,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一起寻找战乱时留下的药方宝藏《古方寿》,联手挫败窃取药方的阴谋、捍卫祖业及传统中医药的故事。

电影全程在我县取景拍摄,云梯街、太阳湖、千野草场、万寿山等景点和摆手舞、土家玩牛、摔碗酒等土家民俗元素走进大荧幕,在剧组的精心摄制和演员的倾情演绎下,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将为我县旅游发展增添更多助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