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发共鸣

张华我县领导干部、团员青年等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谭艳波 余欢 谭熙 文/图)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我县组织领导干部、团员青年等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一同收看大会。

收看大会盛况后,张华讲了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意义深远,令人心潮澎湃。全县上下特别是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对照学习,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了美好蓝图,实现“四新一地”目标离不开广大青年,我们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全面回顾我县共青团工作历程,找准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突破点,把共青团锻造成最为牢固、最有战斗力的组织,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殷切期待,回报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中益乡团委今年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乡团委书记余建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我将进一步围绕主责主业,发挥好基层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饱含了党中央对中国青年的亲切关怀,更加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我将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县职业教育中心团委书记吴炼表示。

回龙中学高一学生谭晓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作出的殷殷教导,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珍惜这美好的时代,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前进,展现新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