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视察全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

讯(记者 龚雪梅 通讯员 周川淋)5月6日至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视察全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向东,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张平、谭道洪参加调研视察。  

5月6日,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冷水镇八龙村污水处理厂及场镇管网、城东连接路片区管网、龙河干流综合整治、下路污泥处理厂、城南片区管网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全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生活污水治理能力建设情况。参会单位与部分政协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包含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河湖水治理等28个项目。目前已开工项目13个。  

会议强调,水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监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工作专班,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