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调度节日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杨航 文/图)4月30日,县委书记张华前往县政府值班室查看了值班值守情况,并在县人防应急应战指挥平台对全县33个乡镇(街道)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副县长谭祥平参加调度。

“昨天晚上到今天,雨下得大不大?有没有出现灾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怎么样?”张华详细询问了各乡镇(街道)雨情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调度,他对各乡镇(街道)值班值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表示节日问候和感谢,并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轮换、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努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华强调,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值班人员值守反应要快,对突发情况特别是突发疫情处置反应要快,一旦发生疫情,严格按照预案执行;工作落实要细,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和工作末梢,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疫情排查要准,牢记“风险无处不在”,把精密智控落实到位,全覆盖全链条全流程排查管控风险隐患;地灾预防要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证应急措施务实有效,确保各类预警信息及时发送到位;人文关怀要暖,值班人员在岗的要集中精力,轮岗的要充分休息,调整好工作时间,确保张弛有度,保证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