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桥头镇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余欢 文/图)5月5日,县委书记张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桥头镇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桥头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情况,审议了《桥头镇田园湿地生态区旅游策划》。与会人员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桥头镇在前期认真研究、反复论证的基础上,按照发展定位更精准、核心区域更聚焦、优势产业更明确、旅游产品更出彩、资金绩效更突出的要求,对该镇乡村振兴项目库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包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10个、滨湖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21个、社会治理及改革项目4个。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桥头镇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的目标定位,全力抓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中探索创新石柱经验;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坚持因地制宜,强化项目支撑,谋划一批可操作、带动效应强、群众反响好的项目;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更好撬动社会资本参与,推动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凝聚合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项目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