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家属

张华(左二)慰问县中医院医生崔海明家属(左一)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余欢 文/图)5月5日,县委书记张华慰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援沪医护人员家属,向在上海抗疫一线坚守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们在后方的默默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副县长何德华一同慰问。

张华先后前往驰援上海的医护人员崔海明、王敏等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华说,此次驰援上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援沪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风而行、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切实担负起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也充分彰显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新时代职业精神。

慰问中,张华请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们转达县委、县政府对援沪医护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医护人员们既要出色完成任务,也要加强防护,保障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等待亲人早日凯旋。张华还叮嘱县级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援沪医护人员家属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援沪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们纷纷表示支持亲人驰援上海的工作,认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其家属感到自豪和骄傲,也将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家人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用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