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讯(记者 龚雪梅)4月28日,全县安全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村(社区)排查、全民反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和深入推进全民反诈工作,强化村(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始终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觉、高度负责,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把好输入关、管好社会面、提升反应力,坚定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始终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在前、处理在前、化解在前、稳控在前,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