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我县档案管理工作

讯(通讯员 刘俊男)4月19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调研我县档案管理工作。

当天,李新路对档案库房设置、灭火设备使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县档案馆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李新路指出,档案工作是党委办公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的重要环节,档案部门要以为党奉献、为民服务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要求,努力让全县档案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馆藏档案是档案工作建设的根本,要在实现档案应进必进上下功夫,丰富和优化馆藏档案数量结构;要在档案安全上下功夫,压实档案安全工作责任;要在严格执法检查上下功夫,把好档案业务标准关口;要在强化档案局和档案馆工作统筹上下功夫,实现人员多岗位锻炼;要在靠前培训指导上下功夫,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李新路要求,档案馆全体职工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党办人,在转变作风、遵纪守法上争做表率;要强化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高标准完成各项档案工作,全力做到创先争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