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 青春悦跑<br> 我县举办第四届禁毒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活动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王睿)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4月17日,我县在县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我向毒品say no”为主题的“感恩生命·青春悦跑”第四届禁毒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活动,社会各界120余名跑步爱好者踊跃参加。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县禁毒办、团县委、县马拉松协会承办,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旨在吸引广大市民走进大自然,奔跑在阳光下,通过跑步的形式,传递禁毒理念,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筑牢全民拒毒意识,倡导人们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拥抱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上午7时,参跑爱好者们在做好热身运动后,纷纷走上体育场赛道,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沿着赛道展开了一圈又一圈的激烈角逐。

早上天气虽然寒冷,却没能阻挡住参跑爱好者对健身运动的热情。大家激情洋溢,互相鼓励,奋力奔跑,尽情展现健康、向上、美好的姿态。相互追逐中,比赛场景蔚为壮观。

经过激烈的比赛,在半程马拉松角逐中,王宏、唐生权、崔坤文获男子组前三名,谭琼、谭红、李蓉获女子组前三名。在10公里健康跑角逐中,文学林、王晨、马勇获男子组前三名,邓敏、唐浩南、刘勇获女子组前三名。

“在跑步中强身健体,在跑步中凝聚禁毒力量,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这样的活动别开生面,既欢乐又有意义,如果下次举办我还会参加。”“要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活动结束后,参跑爱好者纷纷表示。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防毒识毒宣传展板、毒品样本展示台,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营造出向毒品宣战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