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br> 2022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整治联席会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县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联席会,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教委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目前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流动摊点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商讨了整治措施。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们就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提出了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对摊贩的日常管理、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等建议。县食药安办就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内外联动、协同作战,联合各职能部门在全县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