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30多对中老年夫妇喜圆“婚纱梦”

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马丽莉)“两人靠近一点,面带微笑,非常好,注意,再来一张。”“咔嚓、咔嚓……”随着一次次相机快门声响起,一对对中老年夫妇幸福又甜蜜的笑容定格在镜头里。这是4月15日,桥头镇马鹿村在“暖心行动计划”活动中,特别邀请专业摄影师,为该村30多对50岁以上的中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的场景。摄影师们用精湛的技术和暖心的服务,圆了中老年夫妇们一个“婚纱梦”。

拍摄现场,中老年夫妇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精心“打扮”后,随着摄影师的引导,从腼腆羞涩到开心微笑,大家神采奕奕,在镜头里留下了一张张甜蜜幸福的笑脸。

“我们一大把年纪了,都结婚几十几年了,还是第一次拍婚纱照呢,非常开心!”“我们那时候结婚,哪有钱拍照留念嘛,这个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来自马鹿村梨子组的谭本良、隆太香夫妇直夸党的政策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中老年夫妇们数十年来相知相爱、风雨同舟的淳朴情感映照在笑脸里,让在场众人见证了他们多年如一日的恩爱。老一辈相互理解、包容、扶持,共同经营美好人生,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拍照时,中老年人们略显羞涩又无比真挚的笑容,让人倍感温暖,我很有幸为他们记录这幸福的时刻。”一位摄影师说。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中老年人幸福感,共享和谐美好生活。”据马鹿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拍摄的照片将在精心挑选、制作、装裱后,免费赠送给大家作为纪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重庆陆海国际传播公益基金会和桥头镇社会工作站的大力支持,是马鹿村发起的“暖心行动计划”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马鹿村将把“暖心行动计划”活动贯穿到全年,努力为留守儿童、中老年人等营造“孩子有笑脸、老人不孤单、人人感温暖”的暖心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