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全县工业商贸企业

讯(记者 龚雪梅 实习生 郎渝鸿)4月13日,县政协主席向东率县政协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5家工业商贸企业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周华榕、汪万徳、刘长胜、张平参加视察或座谈。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石柱县明意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永昌鞋业有限公司、重庆金东东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东韵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运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早部署抓开局、强调度促落实,围绕“全年经济增长7%的计划目标和8%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来看,一季度经济保持良性发展,基本实现平稳开局。

向东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全县工业商贸企业发展趋势向好,希望各位委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稳定经济大盘 稳住社会大局”主题,走进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县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企业代表与参会委员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责任编辑: ]